异次元的玫瑰

赌约。『1』

(实在是想自己开车的小短篇)
(结果基友对构思大为不满 被逼把过程改到无限曲折 我的车遥遥无期(つд⊂))

洛夫伦最近心情很是复杂,原因是和他和自己的队友萨拉赫的在ins上频频互动本意是想向全世界宣告对这个甜心的主权,却没想到给自己带来了个“埃及艳后”的名号。

“Mo,这群人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可能是埃及艳后。你看看我这肌肉,”洛夫伦把手机放进更衣室的柜子,套上训练服径直向mo走去,手掌自然而言的想要去抚摸mo的蓬蓬头,“真不知道他们要是知道你昨晚哼哼唧唧向我求饶的样子会不会大跌眼镜。他们的埃及国王哦...哎我去!”

洛夫伦感到臀部一阵钝痛,被他打趣的那位埃及甜心,哦不,那位为利物浦攻城拔寨的爸爸,头也不抬的用左脚精准的踢了他的屁股,然后扭头出了更衣室。

“mo,亲爱的,哈比比,my love”洛夫伦跟mo后面讨好的唤他,mo根本不理,绷着脸走向训练场角落里的一颗足球,用力的把它抽入球网。

洛夫伦看着mo毫无要和他搭话的意思,知道自己又惹这个傲娇鬼生气了,于是捞起两颗足球捂在胸前,冲到mo面前霸占了他所有的视线,边说边故作妖娆的扭动“mo,我就是你的埃及艳后啊,你不看看我有多火辣吗?mo,我的埃及国王。”

“那你今晚让我艹。”萨拉赫终于开口,神情上不像有半点能还价的余地。

是安抚这只炸毛的小兽,还是捍卫自己做1的尊严?洛夫伦眼睛一转有了主意“mo,明天还有比赛呢,你不怕渣叔罚你嘛。你看看曼城和切尔西如狼似虎啊!咱们还得靠你进球呢。”

mo白了他一眼“不让算了”然后作势要去踢下一颗足球。

洛夫伦知道,mo不理他可能只是装样子傲娇,可说出算了就是真生气的前兆,他可在这两个字上吃过不少苦头,于是连忙说“让让让,可是你要保证状态先踢完比赛,这样吧,你每进一球我就让你来一次,怎么样?赌不赌?”

“一言为定。”他的甜心一下子笑了起来,那笑容洛夫伦再熟悉不过,像是一束阳光温暖了清冷的利物浦。

评论(3)

热度(11)